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义不容辞 积极作为——记乌尔禾区龙翔小区党员志愿者刘世毅

  本报记者 玛依拉·普拉提 首席记者 高宇飞

  刘世毅是乌尔禾区司法局工作人员,7月17日,他主动加入龙翔小区“党员突击队”,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门岗执勤期间,刘世毅严格按照要求,不缺岗、不漏岗,守在小区门口,排查重点人员、帮助困难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人”。

  8月14日下午6时许,结束一天执勤工作的刘世毅开始给居民运送生活物资。

  走过4栋时,80多岁老人佐热汗的女儿探出窗户叫住了他。

  “刘师傅,我妈胸闷,喘不上气,麻烦你帮我们叫救护车吧!”

  刘世毅立刻联系了医院,等救护车到来后又细心地搀扶老人上了车。

  结束一天工作回到宿舍时,已是晚上23时。刘世毅并没有休息,而是通过微信群开展在线咨询服务。这会儿,他变成了普法宣传员,为居民提供法律建议,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法律服务。

  “关键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能多承担一部分工作、多操一份心,就能让疫情防控工作多一重保障,也能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一些压力。”刘世毅说。 

时间:2020-08-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