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五分钟掌上超市”线上接单线下配送 把居民所需生活物资送上门

  本报讯(记者 叶子 通讯员 韩李娟)“您有新的订单,请注意查收。”

  8月14日上午10时,“五分钟掌上超市”店长李佳玲刚到店里,手机就传来下订单的提示音。

  李佳玲打开手机里的“五分钟掌上超市”商家端,看到一份来自附近小区居民刘女士的订单。刘女士通过手机客户端订购了一些蔬菜、水果和牛羊肉。

  李佳玲和店员们随即开始为顾客配货。几分钟后,刘女士订单的商品配好了,于是他们又紧接着开始配下一单。

  下午,超市的配送员拿着配好的商品出发前往独山子的各个小区。通常半天时间,货品就能到达顾客手中。

  “居民除了在手机客户端订购商品,还可以通过电话下单。这样,一些不会使用手机客户端的老人也能随时买到需要的商品。”李佳玲介绍。

  据了解,天晓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五分钟掌上超市)是我市独山子区穗丰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公司,是独山子区最早的一家可利用手机APP下单的超市。超市里的商品包含新鲜蔬果、米面粮油、肉类、蛋类及生活百货等。

  该超市每天线下、线上同时接单,有专职的客服人员在居民信息群中为顾客解答疑问。配送人员为了让顾客尽快收到订购的商品,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日均接单500单,尽最大可能及时配送,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独山子区级粮油生产、储备企业、民生企业,我们要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和担当,想政府之所想,急民生之所急,致力于独山子区居民生活物资的供应。尤其是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从民生需求出发,坚持‘保供应、稳价格’的原则,按照市委和区委的统一要求,积极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该公司负责人说。

时间:2020-08-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