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王峰:书写最美青春

  本报通讯员 吾尔肯 孙晓雨

  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振兴社区,有这样一个人,他每天都会梭在辖区内,为居民提供服务。他就是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应急管理局驻振兴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王峰。

  作为一名90后党员,王峰在工作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烈日下检修电路、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清理居民的生活垃圾……不论什么时候,在最苦、最累的岗位上一定能看到他的身影。

  “小王,我们家没有大米了,还需要购买一些蔬菜。”

  “小王,不好意思,有时间来帮我把家里的垃圾带出去吧。”

  ……

  每天一大早,王峰的微信里就会收到许多居民发来的消息。他会认真地将大家的需求记录在民情日记上,再按照需求的紧急程度,挨家挨户地为居民解决。

  一天下来,不知道有几次被汗水浸湿了衣背,不知道有几次累得直不起腰。但是他从不叫苦、从不说累,看到居民的笑脸,他总是精神百倍。

  凌晨2时,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王峰,终于有了一点闲暇时间,可以通过微信视频和家人说说话。

  视频另一边,孩子早已入睡,妻子叮嘱他不要那么辛苦,适当休息一下。但王峰笑着说:“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只要群众需要我,我就要冲锋在前。”

  王峰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用自己洒下的汗水,书写着最美的青春故事。

时间:2020-08-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