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陈海瑞:做好警务保障

  本报记者 刘哲

  7月25日10时,两辆装满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的越野车缓缓驶入独山子区公安分局。警保室副主任陈海瑞仔细核对着这批防疫物资,想及时将它们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友和同事手中。

  “疫情不期而至,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我们要做好各方面物资供应,保障到底!”陈海瑞说。

  除了确保防疫物资的供应,民警、协警的就餐问题也急需解决。为了保障辖区7个食堂的正常运转,陈海瑞积极协调食堂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联系果蔬、肉类供应商,多渠道采购食材,确保食堂的用餐安全。

  由于每日菜品供应不稳定,陈海瑞加班加点,跑遍周边地区进行采购,并对物资储备、采购、发放等情况进行动态统计更新,科学制定物资发放和审核体系方案。

  同时,陈海瑞还加强与独山子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财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多渠道、多方式解决执勤点消毒、如厕等实际问题,最大限度保障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多亏了警保室的努力,150名在岗民、辅警每天才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和牛羊肉。”机关食堂负责人邱峰说。

  截至目前,陈海瑞带领警保室为辖区公安系统已配备一次性口罩(含医用一次性口罩)151400只、高等级防护口罩(含N95)9100只、医用一次性手套9000副、护目镜111个、防护服1398件、测温枪及温度计177支、84消毒液10箱、84消毒原液600公斤、酒精3吨等防疫物资。

时间:2020-08-09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