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买菜再也不愁了
绿雅佳苑社区未雨绸缪保障菜品供应
 郝建美 李炎

7月29日,绿雅佳苑社区居民在蔬菜销售点选购蔬菜。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超市老板因故前往内地,短时间无法回我市

    ●志愿服务队伍接手商行经营,确保正常开业

    “黄瓜挺新鲜,给我来两根。”

    7月29日上午10时30分,绿雅佳苑社区居民有序在便民蔬菜销售点的“便民蔬菜车”前选购商品。

    “我们每天能买上新鲜蔬菜,多亏了工作队和社区的未雨绸缪。”这是社区居民感慨最多的一句话。

    原来,绿雅佳苑社区作为新建小区之一,自投用至今只有绿雅便民商行一家商铺供应小区居民蔬菜、水果和基本生活用品。但在7月中旬,超市老板因亲人过世前往内地,短时间无法回克。

    小区唯一一家便民商行关门,势必会对辖区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为让大家能够及时购买蔬菜及米面粮油等副食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供应,市委网信办驻绿雅佳苑社区工作队牵头,成立了包括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在内的十余人志愿服务队伍,暂时“接手”了商行经营,确保便民商店正常开业,后勤服务一切照旧。

    同时,为保证蔬菜供应不断档,工作队还积极协调,陆续引进了克拉玛依区妙购便民店和崇聚便利店两家商行的“便民蔬菜车”进驻社区,每天为居民提供丰富多样的蔬菜水果及农副产品,此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居民李雅菲说:“每天一大早,便民蔬菜点就将各种货品摆出来了。有新鲜的蔬菜水果,鸡蛋牛奶、酸奶干果,还有居民急需的其他生活用品,价格亲民,货物充足。在这个特殊时期,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想在先,做在先,给居民提供了各种便捷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没有受到影响,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时间:2020-07-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