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致敬铁血军魂”系列活动上线
诚邀你来表达心声
娄林毅

    参与方式

    打开“嗨克拉玛依”APP参与或将图片文字发送至指定邮箱

    留言内容

    讲述军旅故事,表达爱国情怀,留下真情心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克拉玛依日报社“嗨克拉玛依”客户端联合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银河路街道、风城油田作业区联合上线“致敬铁血军魂”“诉军旅故事表爱国情怀 留真情心声”活动,邀请你来参与。

    无论你是现役军人正在保家为国,还是已经退役,奋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亦或是军人的家属,对军旅生涯向往的人,我们都欢迎你在这里表达心声,写下你的感想。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银河路街道、风城油田作业区以及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由退役军人创办的战友情餐厅、十月馨孕产期营养中心还为参与留言的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

    “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是克拉玛依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信息来源最权威、运营团队最专业的本土APP。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嗨克拉玛依”。应用宝、360手机应用市场、华为应用市场等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参与方式>>>

    1、打开“嗨克拉玛依”APP,在首页找到该活动链接,进入“‘永远的人民子弟兵,最可爱的人’诉军旅故事  说幸福人生表爱国情怀 留真情心声”专题页面,即可留言。

    2、打开“嗨克拉玛依”APP,点击“互动”栏目中的“报料”,进入页面后可提交包括图片在内的信息。

    3、发送用户名、手机号、留言内容和图片至邮箱klmy01@qq.com,邮件名设为“八一+手机号”,例如“八一15809901234”。

    活动详情咨询电话:0990—6886836。

时间:2020-07-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