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阿依努尔 程晶晶

    7月1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市机关2号楼召开。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举办了“代表讲堂”——克拉玛依市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思路的专题讲座,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筑牢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解放思想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紧扣“三个不动摇”“三个确保”和“1+3”工作,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我市稳定发展中的优势和作用。

    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时间:2020-07-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