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3.4亿拿下了良好营商环境 吸引大单
我市首个智能终端产品项目 落户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
刘青惠 张维嘉

    ●它的落地,既丰富了我市“一主多元”中的多元化产业发展类型,又顺应了我市千亿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

    ●年可创造产值8亿元以上,为地方纳税3000万元左右,将开设7个工厂,并解决当地约八百人就业

    预计明年春节后,首批产自我市的电源适配器、LCD屏等智能终端配件将走下生产线,部分销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部分发往国内多个省份。

    7月13日,一家以智能手机、医疗器材及智能家居电子加工制造为主营业务的深圳企业与我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正式签约。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我市引进的首个智能终端产品招商引资项目。它的落地,既丰富了我市“一主多元”中的多元化产业发展类型,又顺应了我市千亿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向,还有望引来更多智能终端产品上下游配套企业。

    这家企业的全称是深圳市鑫御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后,该公司将利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为其定制的工业厂房,开展无尘化装修、设备搬迁调试、工人培训等工作,一举开设电源适配器厂、组线厂、SMT厂等7个工厂,尽快启动生产并实现出口销售。

    据介绍,该公司将在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投资3.4亿元,开工首年预计年产值8亿元以上,为地方纳税3000万元左右,并可以解决约八百人的就业。

    “我们考察了疆内多个城市,最终决定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合作,是这里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了我们。”该公司董事长罗定民说,“我对在克拉玛依投资很有信心。”

时间:2020-07-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