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暖心时刻
七旬老人被风吹得东倒西歪 红光社区居民停车紧急救助
刘获成

    “你们社区的一位居民在大风天救了我,我要好好感谢他!”7月6日,西月潭社区居民李翠珍来到油南红光社区居委会,请求油南红光社区工作队队员帮她寻找救命恩人。

    李翠珍今年70岁,半个月前,她和邻居一同到大农业游玩。下午准备返回市区时,刮起了大风,两人没法回家只能暂到一个朋友家避风。

    朋友让他们两人住一晚,等天气转好再回家。但李翠珍的丈夫瘫痪在床,她执意要赶回家。

    朋友和邻居只能送李翠珍到路边坐车,由于风大,尘土遮天蔽日,他们两人和李翠珍走散了。“风实在太大了,我站也站不稳,只能抓住路旁的大树艰难挪动。”李翠珍说。

    此时,一辆私家车在她身旁不远处停了下来,车主询问李翠珍是否需要帮助。这位车主就是家住红光社区的居民奴热合曼·尼亚孜。经询问,奴热合曼·尼亚孜得知李翠珍急着返回市区,二话没说就让李翠珍上车,并把她送回了家。下车前,李翠珍拿出100元钱感谢奴热合曼·尼亚孜,但被婉拒了。最终,李翠珍留下了奴热合曼·尼亚孜的电话号码。

    随后,李翠珍多次打电话询问得知,奴热合曼·尼亚孜家住红光社区。在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翠珍终于又见到了奴热合曼·尼亚孜。“谢谢你!要是没有你的帮助,真不知道我会遇到什么危险。”李翠珍握着奴热合曼·尼亚孜的手激动地说。

时间:2020-07-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