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社区、企业 联合助力高考
胡阳 李成

    ●为100位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送去慰问品

    7月6日,市区迎宾街道龙尚社区携手大党委单位可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力达公司)助力高考,为我市100辆爱心送考出租车送去了矿泉水和玻璃水等慰问品。

    今年,龙尚社区致力打造“双联户”工作团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大党委各单位成员的优势。此次活动,龙尚社区积极组织协调,为大党委单位可力达公司提供各项服务,同时派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携手助力高考。

    当天上午11点,龙尚社区工作人员与可力达公司员工配合默契,在市体育馆外为我市出租车司机赠送慰问品。

    可力达公司总经理王镜诚说:“3年前我的孩子参加高考,当时就是爱心送考车送我的孩子去参加高考,今年,我们在龙尚社区大党委的号召下,希望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感谢龙尚社区和可力达公司给我们爱心送考车送来的慰问品,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都在助力高考,作为爱心送考车的司机,我会安全平稳地把学生送达考场。”我市出租车五队队长方云说。

    据该社区副书记詹关燕介绍,龙尚社区一直以来通过“大党委联促联建”、“两走两送”工作,使辖区各企业单位、沿街商铺积极赞助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以发挥各领域专业特长各不相同为原则,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据悉,可力达公司成立于2000年,该公司致力于油田设备的技术服务、制作加工及改造,汽车销售、维修、翻新、装潢美容及汽车配件的销售。

时间:2020-07-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