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爱心送考”今日启动
交警部门将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保障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
杨艺佩杉 田华英

民警为爱心送考车辆粘贴“爱心送考”标识。记者 彭召勇 摄

    ●交警部门成立“护考小分队”,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

    ●送考车和人员严格消毒,考生及家长须全程戴好口罩

    今日起,将有79名提前预约的学生,乘坐爱心送考车前往考场参加高考。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在高考期间成立警用摩托车“护考小分队”,通过各种措施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畅通,积极为“爱心送考”车队开通“绿色通道”,让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

    据了解,今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将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模式,即同一小区、同一考场的考生,共享用车的方式。乘车考生及家长必须全程戴好口罩;送考车辆要求严格做好车辆消毒、人员消毒。

    7月7日至7月9日,我市高三考生参加高考。为服务广大考生快速安全到达考场,我市绿丝带志愿服务总队发起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据绿丝带志愿服务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克拉玛依市绿丝带志愿服务总队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万余人次。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共有87辆爱心车报名参加,79名学生预约车辆。

    此外,人保财险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向我市3028名高考生捐助6358.8万元的“安康保险”,并提供18辆爱心送考车,为克拉玛依区和白碱滩(克拉玛依高新区)的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时间:2020-07-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