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古海街道开展 讲故事大赛
玛依拉·吐尔逊 阿力米热·哈力

    ●讲述先进故事,促进廉政建设

    “我们国家的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和群众同甘苦,共命运。”

    6月14日,在古海街道第二片区的会议室里,几位选手在“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中,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讲述了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守卫边境中,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的生动实践。

    为常态化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古海街道第二片区开展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13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有的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有的讲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了民族团结故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典型引路作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提高党性觉悟,努力营造崇尚廉洁、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时间:2020-06-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