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孩子为什么不听话?
明天,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陈根法来解答
周沫

    孩子吃饭不积极,做作业拖拉,交代的事儿总是不能好好完成……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觉得孩子不听话,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6月12日17:00—18:30,本报特邀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陈根法,做客“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生活访谈活动。届时,陈根法将就“孩子为什么不听话”这个话题,与市民朋友展开互动,讲解如何通过与孩子进行良性沟通,从而取得优质教育效果,并分享简易家庭教育理念与技巧。

    即日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已经开放活动页,市民可在活动页直接留言并提问,陈根法将回答市民们重点关注的问题。直播当天,陈根法还会与部分市民开展线上实时互动。由于时间有限,建议有需求与兴趣的市民提前留言咨询,以方便嘉宾为你准备更有针对性的精彩讲解。

    陈根法是我市儿童教育专家与成长学首倡者,著有《成长的奥秘》《有限自由论》等哲学与教育学专著,《克拉玛依日报》教育专栏作者。他认为,真正的家庭教育不是约束、管制与改造,而是激发孩子内在的驱动力与成长力,进而引导孩子进行更具创造性的自我成长与自我塑造,最终实现每一个孩子的自我圆满。

    据了解,“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是克拉玛依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信息来源最权威、运营团队最专业的本土APP。为了提升克拉玛依人的生活品质,“嗨克拉玛依”已于上月底正式启动大型线上系列访谈专栏“生活访谈”。“生活访谈”将邀请市内外各行各业的专家,在线上回答市民在健康、教育、居家、消费、理财、职场等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

时间:2020-06-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