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招商引资项目 “亚欧之心”举行奠基仪式
将成我市地标性摩天建筑
李浩然

    “亚欧之心”

    共58层,包含媒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办公、酒店、商业、银行等多种综合性业态

    “亚欧首府”

    是“亚欧之心”配套的住宅项目,将成为克拉玛依市城南区一个顶级精品住宅小区

“亚欧之心”效果图。

6月6日,由天盛控股集团投资的“新疆地标,城市骄傲”暨“亚欧之心”和“亚欧首府”项目的奠基仪式,在我市城南商务区举行。该项目是天盛集团参与丝稠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各相关部门和投资、建设单位代表共同为项目奠基石培土,正式拉开项目开工建设序幕。

    6月6日,由天盛控股集团投资的“新疆地标,城市骄傲”暨“亚欧之心”和“亚欧首府”项目的奠基仪式,在城南商务区举行。

    “亚欧之心”和“亚欧首府”项目是我市今年引进的投资额度大、市场前景好的招商引资项目,两项目合计投资约35亿元,将有效促进我市社会投资,推动商业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亚欧之心”是天盛控股集团进入克拉玛依的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共58层,包含媒体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办公、酒店、商业及银行等多种综合性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克拉玛依乃至新疆的地标建筑,为克拉玛依市乃至全疆创造一个开展高端商务合作的重要活动平台。“亚欧之心”的建筑造型引入了“心心相印”的双心形曲线,饱含着祝福亚欧两大洲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友好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

    天盛控股集团相关领导表示,作为和“亚欧之心”配套的住宅项目,“亚欧首府”将是该集团在克拉玛依市城南区打造的一个顶级精品住宅小区。天盛控股集团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的开发原则,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考验的高质量工程,为克拉玛依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作为“亚欧之心”和“亚欧首府”项目的总承包单位,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将组建一支高效实干的优秀管理团队,抽调最精锐的施工队伍,运用最先进的施工技术,把项目打造成克拉玛依市乃至全疆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中建集团2019年排名世界五百强第21位,在国内外承建了很多经典的地标性建筑。

    市政府相关领导与部门和投资、建设单位代表共同为项目奠基石培土,正式拉开项目开工建设序幕。

时间:2020-06-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