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243个
南湖社区工作队 筹资金装照明灯
郝建美 高燕 祖力亚尔·阿克木江

    “灯安上啦!”

    5月28日晚,散步回家的南湖社区居民周春芹在看到单元门雨棚下照明灯亮起时,惊喜地叫出了声。

    据悉,南湖小区在建设初期未在单元门雨棚下安装照明灯,这为加班晚归的居民、下晚辅导班的学子、散步健身回来的老人带来了很大不便。

    周春芹说:“在漆黑的楼道口,经常找不到包里的钥匙,插钥匙孔也费劲儿。年纪大了,更怕地下有石头看不清摔倒。”

    为了解决这一长期困扰居民的难点问题,改善居民日常出行,南湖社区工作队将改善小区单元照明问题列入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清单中。

    召开物社联席会、实地查看、制定施工方案、筹措资金、调配专业电工……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目前,南湖社区243个单元的雨棚声控灯已全部安装到位。

    声控灯安装好后,社区居民十分开心,纷纷夸赞道:“现在有灯光照亮,方便多了,心里也更温暖了。”

    据了解,此次为居民安装单元门雨棚声控灯是工作队自筹资金,没让群众花一分钱。

    “工作队给咱居民办了件大好事。”社区居民杨青竖起大拇指说。

    驻南湖社区工作队队长张宝源说:“安装小区单元门口照明灯,为老百姓夜间出行提供了方便。为居民解决难点热点问题,让居民生活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间:2020-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