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了贪图方便 高速路上等车
叶子 何洋

    5月25日早上8时,五五新镇交警大队信息化指挥室的工作人员在视频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正拎着几个大包在G3014高速公路27公里附近徘徊,全然不顾从身边飞驰而过的车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前往现场查看。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依然在高速路边徘徊,并向来车方向张望。

    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该女子是附近的居民,原本要搭亲戚的车前往外地,为了图方便,不让亲戚绕路,她便从三角庄立交走上高速,在这里等车。

    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劝导该女子,高速路上的车辆行驶速度快,行人在高速路上等车容易引发安全事故,这样的行为不仅不负责任,还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听完民警劝导,女子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准备离开高速公路。

    此时,她的亲戚已经驾驶车辆进入高速公路,为了方便群众,民警决定把该女子带到不远处的收费站,等车来接。20分钟后,该女子亲戚的车驶入收费站。

    民警上前再次对他们进行安全提示,听完民警的提示,他们也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为了图方便而做出错误的行为。

时间:2020-06-01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