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鲜花送祝福
武海丽 李晓朦

    5月25日,驻东风教育社区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志愿者将鲜花礼盒送到居民家,为他们送上祝福。

    “爷爷祝您健康长寿!”社区工作人员严佟彤说。98岁的张道顺手里捧着鲜花,开心地说:“我这一辈子没收过几次鲜花,你们真是有心啦!”

    “我是两年前从江苏来克拉玛依打工的,一直很感激社区,从没让我感到过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孤独,这次收到社区送来的花束,我感到生活在克拉玛依很幸福,这里就是我的家!”社区居民李建民说。       当天,共有包括高龄老人、困难家庭儿童、残疾居民、患病居民等34位居民收到了鲜花。每到一户居民家,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都会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

时间:2020-05-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