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志愿献爱心
武海丽 冯海霞

    5月26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坡社区组织56名志愿者开展了“抗疫志愿行·共创文明城”活动。

    志愿者分为三队展开志愿行动:“安全卫士”队开展走进辖区商铺积极宣传做好清洁消毒、使用公筷等宣传;“文明天使”队协助社区门岗测温,引导小区居民戴口罩、保持间隔;“爱在北坡”队在党群服务站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按摩、量血压等服务,并在社区种植花卉。

    七十多岁的退役军人万登友主动报名加入“爱在北坡”队,负责种植花卉。从开荒挖土、除草,到种花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尽心尽力。“文明天使”队队员、初次参加志愿活动的盈在清说:“以后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为居民办好事、解难题。”

时间:2020-05-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