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总工会送法进班组
刘杰 宋欣

采油一厂稀油处理站员工认真聆听宣讲。

    5月26日,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潘勇勇走进采油一厂稀油处理站,为一线员工送去了精彩讲座。

    参加讲座的运行班是以班长李红名字命名的李红班组。李红班组共有员工26人,其中党员7人,少数民族员工有8人。当天,在岗的员工们认真聆听了有关新疆民族发展史等内容的宣讲后,纷纷谈感想、谈认识,老师在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市总工会还为一线员工进行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宣传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并给员工送去了禁毒、防艾宣传品。

    为深入推进法律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筑牢团结根基,市总工会开展了此项送法宣讲进基层活动。

    根据市总工会工作要求,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运用工会宣传阵地和平台开展宣教活动,强化对广大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把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切实承担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市总工会计划开展20场送法宣讲活动。该活动将继续进机关、进企业、进班组、进社区、进校园,为基层职工提供更多服务、传授更多知识。

    作为宣讲活动的第一站,采油一厂稀油处理站是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该站以“胡杨情石油魂”作为班组特色,各族员工扎根生产一线,在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在生活中相亲相爱。该站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集团公司铁人先锋号、三八红旗集体、油田公司“基层建设标杆站队”等荣誉称号。作为一级要害岗位,稀油处理站各族职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精心操作、精确计量、精细管理,实现连续16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并在基层班组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

 

时间:2020-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