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贫困儿童 捐学习用品
祝愿他们度过愉快的节日
阿依努尔 王强 严冬庆

    新书包、新跳绳、新篮球、新玩具……为了让结对扶贫乡镇的贫困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19日,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第二社区举办了主题为“爱心接力传千里,情系南疆促团结”的爱心捐赠活动。

    当天,该社区干部、工作队队员和居民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为贫困乡镇儿童送去问候与真诚的关怀,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喀什疏勒县英阿瓦提乡、阿拉甫乡、阿拉力乡、阿拉木东乡是独山子区金山路街道结对扶贫的乡镇。独山子区第二社区党总支和第二社区工作队充分发挥城市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工作群和居民微信群向辖区联建单位、“红二团”暖心店、社区干部、工作队员和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金山路街道结对扶贫乡镇的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儿童图书、体育用品和玩具。

    倡议书发出后,社区、工作队的党员干部和居民党员带头,联建单位、“红二团”暖心店、辖区居民纷纷跟进,捐赠等各类物品300余件。

    第二社区“红二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在独山子区“跳蚤市场”里开展义卖活动,用筹集的近500元善款在文体用品店里为结对扶贫乡镇的儿童们购买了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

    该社区的居民小朋友陈韵帆捐赠了自己的图画书和书包,并给南疆的小朋友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希望他们能和自己一样快乐地生活;辖区的两家商户捐赠了自己店里的新鞋与新水杯,为结对扶贫乡镇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时间:2020-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