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日报带你选”吸引“回头客”
短视频更能展示精品细节
聂梦婷

    5月13日,通过“日报带你选”栏目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后,我市瑞基房产再度选择该栏目,于近期向市民进行瑞基·金海湾项目介绍。

    “之所以再度选择‘日报带你选’栏目,是因为短视频能够更好的展示瑞基·金海湾楼盘的细节,让消费者足不出户,直观感受金海湾打造软硬件的用心。”瑞基·金海湾营销总监文琳说。

    据悉,该楼盘是瑞基房产旗下的高端楼盘,房屋南北朝向、豪华前厅、净化水等一系列精品硬件及精选物业服务等软件,为了让一些不便前往现场的消费者能了解到这些细节,该公司选择“日报带你选”,邀请主持人走进样板间,带市民“现场”看房。

    此前,该公司已通过短视频介绍了复工复产的情况,“上一期我们展示了工程进度及质量,希望这次能把细节更好地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文琳说。

    据了解,5月16日,“日报带你选”栏目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利用新媒体优势,重磅打造。已发布的栏目内容包括房产、家居、餐饮、生活服务等方面,总阅读量超过4.5万人次,单期平均阅读量9000余人次。其中,5月17日推送的《克拉玛依油城小镇,现在请客都去这儿,浪漫又有面》的单期阅读量突破1.2万人次。

    作为日报全媒体集群为市民打造的一档栏目,“日报带你选”内容涵盖家居建材、精品楼盘、装修设计、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品牌汽车、生活用品、教育培训、珠宝首饰、特色商品、美容美发、饕餮美食等多个领域,栏目致力于引领消费潮流,以“日报品牌”的高度、权威、实力为依托,以专业性、权威性、贴近性为导向,充分发挥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搭建一个便民惠民媒体线上线下融合的平台,让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就能获得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消费资讯。

时间:2020-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