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排队领结婚证》 浏览量破万
“克拉玛依短视频”记录克拉玛依人的幸福时刻
朱晓钰

    截至5月25日,短视频《2020520 克拉玛依人排队领结婚证》的浏览量已突破万次。

    这条短视频由“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组于5月20日拍摄,记录下了克拉玛依准新人在克拉玛依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幸福时刻。

    当天,该视频在“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发布后,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此后别忘了今日的喜悦、激动与誓言,多一分体谅、理解、退让、包容,从此白头偕老。”网友梅梅在评论区说。

    “大家都想在特别的日子里见证幸福。新人的笑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光彩,太有感染力了!”网友小诺留言。

    不论是历经沧桑的石油景观、繁华璀璨的城市地标,还是市民广场的跳动乐律、公园街道的生态之美,生活中,你一定留下了许多值得珍藏的时刻。如果你热爱克拉玛依,愿意分享克拉玛依之美,请用镜头表达你对这座城市的千言万语。

    市民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整合动漫、设计、视频、视觉等可视化资源,聚焦克拉玛依的暖心事、传播克拉玛依正能量。“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不仅为您提供展示平台,更为参与短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提供丰厚的奖励。

    “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相关负责人说:“克拉玛依短视频栏目对克拉玛依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让市民看到了一个灵动的、发展的、奋进的克拉玛依。今后,栏目将推出更多元化、更精彩、更接地气的作品,让越来越多用户通过短视频了解克拉玛依,爱上克拉玛依。”

    据了解,“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克拉玛依短视频”是“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下设的短视频栏目,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的表达方式,生产接地气、有温度、有情怀、最现场的爆款视频。

    投稿短视频可报送至指定邮箱:klmynews@126.com

    咨询电话:6886836  18709900927

    报送内容:视频成片、作者姓名(推荐人姓名)、联系方式、简要说明

时间:2020-05-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