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日报带你选”受商家青睐
倪璐

    数读

    该栏目已接到20多个商家的邀约

    单期阅读量突破1.2万人次

    截至昨日“日报带你选”栏目已推送5期,本月内,该栏目已接到二十多个商家的邀约。

    据了解,5月16日,“日报带你选”栏目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利用新媒体优势,重磅打造。已发布的栏目内容包括房产、家居、餐饮、生活服务等方面,总阅读量超过4.5万人次,单期平均阅读量9000余人次。其中,5月17日推送的《克拉玛依油城小镇,现在请客都去这儿,浪漫又有面》的单期阅读量

    突破1.2万人次。

    油城小镇特色餐厅经营者陈勇对栏目效果赞不绝口,他说:“自从‘日报带你选’栏目推出《克拉玛依油城小镇,现在请客都去这儿,浪漫又有面》的视频后,我的生意越来越好,进店用餐的消费者中,有近八成消费者是看了‘日报带你选’栏目的视频找到‘油城小镇’,对于一家新店来说增加知名度非常重要,‘日报带你选’助我们餐厅提升了知名度,接下来,其他店的形象宣传,我还会与该栏目合作。”

    为何“日报带你选”一上线就如此火爆?据该栏目相关负责人说,“日报带你选”栏目的传播形式已从图文产品向移动短视频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视频是‘日报带你选’栏目的重头戏,为此,日报社还组建了专业的拍摄制作团队,视频中还有主持人出镜,主持人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探寻、挖掘、发现、体验、了解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实用超值的消费资讯。” 该负责人说。

    经过试运行阶段后,“日报带你选”栏目会有“新动作”。据该栏目相关工作人员说:“我们征集广大网友对栏目提出建议和意见,诚邀每期节目的商家在留言区对网友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回复,提升栏目的互动效果。”

    作为日报全媒体集群为市民打造的一档栏目,“日报带你选”内容涵盖家居建材、精品楼盘、装修设计、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品牌汽车、生活用品、教育培训、珠宝首饰、特色商品、美容美发、饕餮美食等多个领域,栏目致力于引领消费潮流,以“日报品牌”的高度、权威、实力为依托,以专业性、权威性、贴近性为导向,充分发挥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搭建一个便民惠民媒体线上线下融合的平台,让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就能获得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消费资讯。

    网友声音>>>

    有用的信息、商家的特色全都通过短视频呈现给用户,幕后的制作团队既专业又用心;文字、图片风格生动活泼,很接地气,一下就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希望栏目越办越好。

    ——网友“糖包子”

    可以看出栏目整合了不少消费资源,用最直观的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最新的消费动态,我对后期的内容更加期待。

    ——网友“李小花”

    请求与美女主播偶遇,做一回美食嘉宾,感受克拉玛依之旅的内地人。

    ——网友“李文超”

    关注“日报带你选”栏目不迷路,跟着主播选好东西!支持日报!支持好栏目!支持主播!

    ——网友“楚楚世界”

时间:2020-05-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