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发现隐患 及时排除
叶子 何洋

    5月10日,五五新镇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及时发现两处安全隐患,所幸发现及时,消除隐患,未造成严重后果。

    当天上午11时,民警在辖区国道217线巡逻执勤,当巡逻至498公里附近时,发现前方正在行驶的一辆大型货车右后侧轮胎已经瘪气了,还在继续驾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发现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利用警用喊话器提示该车,并引导车辆靠边停车。

    民警带着驾驶员检查车辆时,驾驶员才发现轮胎瘪气。随后,民警又帮助驾驶员联系了维修人员,及时消除了一起潜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时,民警巡逻至G217国道507公里处时,发现路口附近的树林中发生火情,在风吹的带动下,火势蔓延速度很快。

    民警一边及时拨打119消防电话,一边通知在附近执勤的同事前来增援。

    不久,消防人员到达了着火现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15分钟后,火势被全部扑灭。

时间:2020-05-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