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小拐乡乡村游 吸引4000游客
朱芸

    “五一”期间,克拉玛依区小拐乡掀起“乡村游”热潮,共接待游客逾4000人次,旅游收入超过10万元。

    据了解,“五一”假期前,克拉玛依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重推出乡村特色旅游路线,邀请广大群众去小拐乡体验别样乡村游。

    为打造“牧马人的幸福生活”品牌,2019年8月18日,小拐乡玛依姑娘民宿正式开业。其中,11套大民宿是指小拐乡小拐村内11套各具特色、带有独立庭院的民宿,不同特色的民宿中还配置了游泳池、沙坑、KTV包厢、住宿套房、汗蒸房等。小拐村的村民还将自家民房重新装修,改造成12套可以采摘、品尝农家菜的小民宿。

    今年,小拐乡在去年的基础上,对大民宿内的泳池新装了恒温系统,小民宿的数量增加、品质改善,供孩子骑乘的矮马数量增至十余匹,芳香植物园内补植了大量月季等观赏花卉等。

    新颖特色的各类旅游项目,吸引了克拉玛依市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游玩。

    据小拐乡相关部门统计,“五一”期间,小拐乡共接待游客超过4000人次、拉动旅游收入超过10万元。其中,农家乐收入3.2万元,风情夜市收入2.9万元,成为了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项目。

    克拉玛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小拐乡玛依姑娘民宿正式营业的第一年。后期,小拐乡将在提升服务品质、改善旅游环境等方面入手,给广大游客带来更佳的旅游体验。

时间:2020-05-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