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魔鬼城景区发力疆内游市场
田华英 李伟 妥俊荣

    “我们将加大优惠力度,开展一系列特惠活动,进一步拉动疆内旅游。”4月15日,乌尔禾世界魔鬼城景区副经理祁卫新说。

    自3月14日恢复运营后,世界魔鬼城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加大优惠力度,吸引更多疆内游客游览景区,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旅游业复苏。

    目前,景区主要围绕旅行社团队游特点制定相应优惠政策,同时,充分用好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地开展旅游宣传工作,聚力擦亮自治区“新疆是个好地方”和克拉玛依“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旅游品牌。

    “除了推出优惠产品吸引游客,我们还借助各种媒体、朋友圈以及游客,大力宣传新疆的旅游优势和旅游资源,让游客对新疆旅游充满信心。”乌尔禾区文体旅游局负责人说。

    现在,世界魔鬼城景区正围绕抓服务质量提升、抓旅游市场整治等方面,来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同时,该景区已做好准备,可以在游客较多时第一时间发布游客信息,启动乌尔禾世界魔鬼城景区旅游高峰期游客分流疏导应急工作方案,确保景区游览安全有序。

时间:2020-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