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打“飞的”畅游克拉玛依
由三家旅行社联合华夏航空共同打造,只需299元
郭雪梅 任智羽

    299元就可以打“飞的”畅游克拉玛依?

    是的,4月22日,首批来自库尔勒的30位游客已经落地,开始了他们为期两天的克拉玛依畅游之旅,细品克拉玛依这座时尚之都。

    此次旅行团是我市康辉大自然旅行社、观光百姓旅游、新疆中旅三家旅游企业联合华夏航空,重点打造的“爱家乡·游新疆”特色品牌旅游产品。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30位游客将饱览九龙潭、黑油山、文化街、克一号井、克拉玛依河等景区的美景,品尝我市特色美食。

    首批游客中,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5岁,大多数为40-50岁的中年人。他们中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是座石油之城,英雄之城,名气很大,我之前自驾来玩过两次,但一直觉得玩不够,就又来了。”游客崔芳说,“这次坐飞机来旅游,团费便宜,线路也很经典,超级划算。”

    据悉,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和健康,报名时,每位游客需持“健康码”才可参团。在游览过程中,旅行社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定时对旅游大巴车进行消毒,车上还为游客配备了口罩、消毒棉片,游客可免费使用。每个景点景区游览完上车前,导游将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每隔4个小时导游还提醒游客更换口罩。

    克拉玛依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为了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快恢复旅游业来拉动消费,从疆内旅游入手,加强与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等企业联动,整合辖区各类旅游资源,推出石油特色主题、乡村田园休闲等经典旅游线路,让老百姓得实惠,游得更便宜,玩得更舒心。

时间:2020-04-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