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北盛社区综合服务楼年底投用
总投资1100万,内部设有“2厅7室1学校”
刘哲 张莉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盛社区综合服务楼项目已全面复工,目前已完成框架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年底投用。

    这是4月20日记者从该项目部了解到的信息。

    该项目于去年开建,总投资1100万,总建筑面积约为2366平方米。建筑主体为三层,局部四层,内部设有“2厅7室1学校”。2厅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和党委议事厅;7室分别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党员远程电教室、图书室(档案室)、居民文体活动室、综治视联网值班室、人民调解室和警务室;学校为社区学校。建成后,将满足社区日常办公和居民活动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整合社区公共服务资源,为居民提供专业化公益服务。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3月20日复工以来,项目建设组成立了以建设单位为主体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方案,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主体,建立防疫工作制度,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的同时也加大了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力度。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安排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复工前有准备,复工后有监管,应急状况有预案,全力以赴保证各项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这位负责人说。

时间:2020-04-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