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游览南北疆 来去更方便
华夏航空新增3条疆内航线
田华英 杨成龙
    4月20日,华夏航空在克拉玛依机场新增的3条疆内航线已开航。

    4月23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华夏航空已于4月20日开通了克拉玛依—伊宁—和田、克拉玛依—塔城、克拉玛依—库尔勒—哈密等三条航线。

    克拉玛依—伊宁—和田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航班时刻为:克拉玛依—伊宁段9:30起飞,10:30到达;伊宁—和田段13:25起飞,15:00到达;伊宁—克拉玛依段15:40起飞,16:35到达。

    克拉玛依—塔城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共4班,起飞时间为17:15,到达时间为17:55;返回时18:35从塔城起飞,19:15到达克拉玛依。

    克拉玛依—库尔勒—哈密航线每周二、四、六共3班,航班时刻为:克拉玛依—库尔勒段9:00起飞,10:10到达;库尔勒—哈密段10:50起飞,12:20到达。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华夏航空各个航班严格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和客舱清洁消毒工作。机组人员出发前必须监测体温,执行航班期间乘务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机上毛毯、耳机等公共物品不重复使用,停止配备餐单、酒水单、报刊杂志等,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导致的疫情风险。

    此外,记者从克拉玛依机场了解到,复工复产以来,截至目前,我市机场加上新增航线和恢复运行航线,已有14条航线航班正常运行,可通达疆内外18个城市。

时间:2020-04-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