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举办接访日活动
“人大代表之家”架起“连心桥”
阿依努尔  古力格娜·夏克江 刘雪婷

    我家屋顶漏水的问题就是人大代表帮我解决的,接访日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还能表达我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4月10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五亭社区居民张女士在中兴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访日活动中说。

    当天,共有9名人大代表参与接访日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兴路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举办“人大代表之家”接访日活动。

    接访过程中,人大代表深入辖区,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居民诉求,与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网格化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进行研究探讨。对于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就反映给相关部门,并限期答复。

    此次接访日活动,共收集民情民意10件,其中关于就业的问题两件、物业纠纷问题两件、维护修理问题6件。

    人大代表李萍说:“‘人大代表之家’接访日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让代表们更真实、更快捷地了解掌握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今后,我们要更加积极地发挥人大代表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实现‘有问题找代表,找代表解困难’的目标。”

时间:2020-04-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