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自我净化 自我完善 自我革新 自我提高
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内部督查
田华英 程娜 王娅

    督查工作内容

    派3个督查组赴4个区纪委监委和9家派驻(派出)机构共13家单位,开展三个阶段的内部督查。

    今年4月到明年4月,我市纪委监委将派3个督查组赴4个区纪委监委和9家派驻(派出)机构共13家单位,开展三个阶段的内部督查。

    这是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近日召开的内部督查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督查旨在进一步督促我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决扛起自身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准确理解和把握自治区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推进市纪检监察系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据了解,此次内部督查将重点督查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情况,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我市开展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在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领导班子队伍和干部队伍全面建设等情况,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党委“十要十严禁”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督查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线索处置、查阅材料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坚决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做到真督、真查、真发现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从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都解决’,加速加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督查组分别开展了业务讨论,并研究制定具体内部督查方案。

时间:2020-04-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