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政协通报今年协商计划、主要工作运行表
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阿依努尔 文强

    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视察、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专题调研……

    4月17日,市政协召开的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主要工作运行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就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讲话精神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协商通过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提案工作条例》《委员履职管理办法》。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坚持“三个导向”,全力以赴落实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在今年的各项工作中,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建言献策,形成一批有分量、有影响力的调研报告、重点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出更多的实招、硬招、高招。

    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各区政协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当天,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了产业集群展厅,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时间:2020-04-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