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坚强后盾
派出单位 慰问驻村工作队
阿依努尔 张文军

    4月12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慰问组一行,前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看望慰问驻金华社区工作队队员及金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为工作队队员送去被褥等生活必需品。

    当天,慰问组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工作队队员存在的困难,还将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华社区帮扶的喀什泽普县困难群众筹集的5250元爱心捐款送到该社区书记苗丽玲手中。

    慰问组对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三家单位要当好服务后盾,全力以赴做好金华社区“访惠聚”工作;工作队要找准工作定位,加强与社区的协调配合,掌握社区情况、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齐心合力做好群众工作;要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树立“访惠聚”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慰问调研,不仅让工作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了“娘家人”的支持,工作队队员一致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将“访惠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时间:2020-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