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税务添动力 经济加速跑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多举措保障经济发展
王素娟 牛朝阁 任艳琴

    自2月以来,克拉玛依区税务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部门等相关精神,一方面帮助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企业纾困解难,一方面与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协商切实可行的便民办税举措,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克拉玛依区税务局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制作《克拉玛依市复工复产支持政策汇编》;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形式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开通“办税专车”服务,帮助纳税人完成申报缴税业务;增设12部个人电话作为咨询电话,对外公开业务部门骨干为涉税业务联系人,提供电话咨询、线上答疑和远程办税辅导;对辖区内因受疫情影响在2月1日至3月11日没有营业的1.7万余户定期定额个体工商户统一办理停业手续,此项举措预计减免税费100万元;与邮政部门协同联动,积极推广“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服务措施。

    此外,在市银监局的帮助下,快速联系了克拉玛依地区的7家银行,形成“税银贷产品锦囊”并大力推广。借此政策,企业可通过纳税信用,享受无抵押、秒放贷、最高200万元的贷款政策。

时间:2020-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