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群众昏迷倒地 民警紧急施救
王素娟 牛朝阁 李忠峰

    “指挥中心,在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公安分局沁悦门前有人受伤、昏倒,请速派120”。4月7日下午,民警熊强向指挥中心求助道。

    当天下午,监控室警务人员唐加禾·纳斯汗向值班站长熊强报告称门口有人摔倒,立刻赶到现场的熊强首先派人疏散了现场围观人员,自己则蹲下身第一时间观察倒地群众的伤势,经过屡次呼喊后发现其仍昏迷无意识。

    有从医经验的熊强立刻将这位伤员仰卧,并掐其人中,不久,昏迷群众慢慢地睁开了双眼,随后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熊强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群众抬上救护车并一起赶往医院。

    在医务人员的救助下,昏厥的阿衣古丽终于苏醒了过来。经了解,阿衣古丽是因为低血糖且过度劳累引起的昏厥。看着阿衣古丽苏醒过来,熊强这才松了口气。这时阿衣古丽对熊强说:“警察同志我的孩子还在学校,这会刚放学没人去接,你能不能帮我接下她?”熊强记录下孩子老师的电话后便直奔学校而去。

    熊强接到孩子并送到阿衣古丽身边,阿衣古丽眼含泪水地说:“警察同志,太谢谢您了!”

    

时间:2020-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