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捡到行驶证 社区帮忙寻失主
“谢谢你们了!”
高丽媛 黄洁 艾山江·艾合买提

    4月7日上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盛社区9栋居民陈素先捡到了一本《机动车行驶证》,急匆匆地跑到社区居委会来找工作人员。

    “我早上出门倒垃圾,在地上看到了这个行驶证,这个东西可不能丢。我不认识这位居民,麻烦咱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帮忙找到失主。”陈素先说。

    社区工作人员接过行驶证,翻看着持证人信息,通过居民信息查询,发现失主是该社区25栋居民尹海亭。

    工作人员与尹海亭取得联系,尹海亭说,他也正在焦急地寻找行驶证,得知被热心居民捡到了,他立即前往社区居委会领取。

    尹海亭感激地说:“谢谢你们,不仅要谢谢这位热心居民捡到我的行驶证后送到社区来,也要谢谢社区第一时间联系我。行驶证若是丢失,真是一个大麻烦。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

时间:2020-04-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