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今日午后 有9级大风
持续至明日上午,部分区域可能有沙尘暴
郝建美 崔丽娜

    ◆预计各地多云有微到小雨

    ◆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至6℃

    受西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4月9日午后至10日上午,我市将有一场以大风强降温为主的天气过程。

    4月8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多部门联合会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受西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4月9日午后至10日上午我市将迎来今年春天第一场强大风天气,预计各地多云有微到小雨,乌尔禾至红浅一线西北风9级左右,局地可达10至11级,农业开发区至独山子一线及盆地中东部西北风6至7级,部分区域可能出现沙尘暴。

    大风天气过后,我市气温将有明显下降,预计11日气温达到最低值,具体天气预报为市区、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4至6℃;乌尔禾区、独山子区、小拐乡至五五新镇一线、东部油田1至3℃。

    在此,市气象局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同时,市气象局还建议我市各区、各单位迅速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做好大风、降温天气的应急值班、信息反馈、灾情调查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防风措施,力争将大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时间:2020-04-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