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第三批上海援克干部人才来了
我市召开欢迎座谈会,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援克力量”
张兆耕

    前两批上海援克干部人才在我市地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多个领域给予援助和支持

    希望援克干部人才尽快了解新疆、了解克拉玛依,并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各受援单位要为援克干部人才开展工作提供平台、创造氛围,让他们大显身手

    第三批上海对口援克干部人才已抵达我市。昨天,我市召开欢迎座谈会。

    市委书记赵文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王刚致欢迎辞。

    自2015年8月中组部明确上海市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我市以来,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和全力支持下,先后有两批上海援克干部人才舍小家顾大家,从各自重要的岗位和条件优越的上海来到我市。在“援克不做客,援疆当干将”主旨的引领下,上海援克干部人才主动融入我市,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特长,与我市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无私奉献努力奋斗,在克拉玛依地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信息化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人才培养、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建设等多个领域给予援助和支持。

    5年来,上海援克干部人才通过打造“1+6”干部人才援克工作模式,打造了“援克品牌”,为全面推动我市多元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为我市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了我市各族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真心点赞。

    第三批上海对口援克干部人才共25名,其中,上海市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袁罡等4人为第二批留任。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宣读了对张炜等21名新一批上海援克干部人才的任职文件。

    会上,上海援克干部人才代表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

    赵文泉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对第三批上海援克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围绕设备订购、货源组织等关键性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市企业顺利开工生产民用口罩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疫情期间,上海援克指挥部及第三批援克干部人才与我市驻上海办事处同心发力,竭尽全力为我市协调筹措了20类36个品种共计83万件的紧缺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上海援克干部与我市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和他们的主动担当精神。

    会议希望援克干部人才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精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一系列组合拳以及贯彻落实好稳定发展的系列要求,尽快了解新疆、了解克拉玛依,并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各受援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把援克干部人才当作宝贵人才资源,工作上要充分信任,生活上要关心关爱,尤其是要关心他们的安全与健康,为援克干部人才开展工作提供平台、创造氛围,让他们放开手脚、大显身手,让他们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让他们安下心、俯下身、扎下根,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援克力量”。

时间:2020-04-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