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殡葬市场价格 将受监管
熊伟

    4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市、各区“清明”节前殡葬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该局积极对接我市殡葬管理部门,对处于疫情期间祭扫方式、服务方式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祭扫、服务方式改变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研判。

    该局要求殡葬管理部门做好今年特殊“清明”节日期间明码标价和收费管理工作,提醒告诫,提前规范。对个体殡葬服务从业者提供宣传服务,要求增强疫情期间的社会责任感,明码标价,守信经营。同时,密切关注清明节祭扫期间相关殡葬服务收费投诉举报及舆情反映,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配合市民政部门持续开展市场监管工作,为我市“清明”节期间创造安心、有序的价格秩序和良好祭奠环境。

时间:2020-04-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