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老队员离开工作队,居民到社区送锦旗
“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高丽媛 张爱国

    3月30日上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万向社区3位居民代表在26栋联户长刘沛升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居委会,向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送来一面印有“防控疫情心系百姓 情暖社区 无私奉献”字样的锦旗。

    “2017年,工作队的胡勇和邓亚宾来到咱们社区驻村。这三年来,工作队的8位同志为社区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欢迎。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胡勇、邓亚宾和其他队员坚守在防疫一线上,为居民解决了不少民生问题。”刘沛升说,“他们为居民送生活必需品,帮居民解决暖气不热、自来水管漏水和宠物管理等问题。有工作队在,我们真是放心多了。”

    刘沛升说,得知胡勇等4名队员要回原单位的消息后,居民们十分不舍,“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好干部。我们送来的锦旗是代表全体居民的心声。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胡勇说:“万向社区的居民善良、实在、有温情。我们驻村三年,只为他们做了一些小事,但他们却记在了心上。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为我们送来许多酸奶、水果、八宝粥等物资,还给我们做了抓饭和拌面,支持我们抗击疫情。这些事情我们还来不及向居民致谢,今天他们又送来了锦旗。这是一段鱼水情深的记忆,新队员会继续记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新一年的‘访惠聚’工作。”

时间:2020-04-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