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乌尔禾交警营造安全营商环境
深入企业解决困难
朱芸 王晓启 薛凤

    为运输企业制定生产运行措施

    为施工单位上安全课、检查车辆

    为油田企业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连日来,乌尔禾交警以“靠前服务”为原则,全力为辖区复工复产的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营商环境。

    目前,各企事业单位全面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也随之逐步恢复。

    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工作,乌尔禾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各企事业了解需求、提供服务。

    大队民警走访了复工复产的辖区运输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交通生产运输需求,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在交通运输方面的需求以及困难等问题,并结合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制定生产运行措施。

    在已复工复产的辖区施工工地,民警询问了工人返乡复工、车辆运输、货物运输情况、车辆审验等问题,协助企业消灭安全隐患。大队民、辅警还组织工地负责人、工人及车辆驾驶人上安全课,并发放宣传资料,提示他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随后,民警对施工单位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上路。

    为确保辖区油田企业安全生产,民警主动与风城油田作业区对接,排查油田道路安全隐患。对油田公路路口的标志标牌、警示爆闪灯、私开路口的情况等进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调研并讨论如何整改。

    同时,民警加大了魔鬼城景区周边道路隐患排查力度,保障景区道路畅通安全无隐患;对辖区两家外卖公司骑手现场讲解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检查骑手们的电动自行车车况,保证电动自行车安全上路。

    除实地走访、现场办公外,乌尔禾交警还通过邀请企业召开座谈会、使用“钉钉”等办公软件等方式,听取各企业对交管工作的建议意见,共同商讨解决复工复产中在交通运输方面的难点,以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辖区经济发展。

时间:2020-04-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