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风云幼儿园预计9月投用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九千多平方米,7月底可竣工
郭阳

    位于银河路以南,西环路以西,风云小区东北侧,总建筑面积9457.75平方米

    风云幼儿园项目建设已于3月23日开工,计划于7月底竣工,9月可投用

    风云幼儿园项目建设已于3月23日开工,计划于7月底竣工,9月投入使用以后可满足更多学生的入园需求。

    3月29日,记者了解到上述信息。

    风云幼儿园工程项目位于银河路以南,西环路以西,风云小区东北侧,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主体楼、配套设施及场地,总建筑面积9457.75平方米,建筑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教室、管理办公室、食品加工房、生活辅助用房及系统配套工程所包含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工程。

    “2019年6月,该项目已经施工了。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主体施工及填充墙的砌筑工作,整体进度的40%已完成,计划7月底可以竣工,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许艳妍说。

    据了解,该项目严格按照我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本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单位、监理企业及施工单位提前全面摸排项目计划复工人员的详细信息,并结合工地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执行疫情期间的各项管理制度,保障了施工的有序推进。

    截至3月20日,土建部分的施工人员及电工返岗,施工进度正常。其余施工人员也将于4月初到位。“我们公司也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协调,采购防疫物资和建筑材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建设的进度。”许艳妍说。

    许艳妍说,项目全面开工后,建设方、监理方严格执行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制度,对施工人员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配备了防护用品,施工单位人员进出工地均需登记以及报备公司,未备案人员一律不许出入工地区域。

时间:2020-04-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