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本土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克拉玛依区低保户和困难户
九鼎公司向困难群众捐赠20吨蔬菜
蔡晓青 刘亚哲

    ●品种有土豆莲花白、胡萝卜、白萝卜、洋葱等

    ●总价值六万余元

    ●其中10吨蔬菜定向赠送给低保户和困难户

    ●银河路街道派专人将蔬菜运送至各街道,由各街道发放至各社区,最后由社区入户发放

    3月28日,银河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风云社区工作人员将20公斤芹菜、西红柿等蔬菜,送到了家住风云小区的低保户李红卫的家中。

    这些蔬菜是由九鼎农产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免费提供,赠送给克拉玛依区低保户、困难户的。

    李红卫说:“领到菜非常高兴,政府和企业的爱心举动,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银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辖区“大党委”单位克拉玛依九鼎农产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了此次捐赠活动。

    据银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袁明介绍,九鼎公司共向市民捐赠20吨蔬菜,品种有土豆、莲花白、胡萝卜、白萝卜、洋葱等,总价值六万余元。其中,10吨蔬菜定向赠送给克拉玛依区低保户和困难户,银河路街道派专人将蔬菜运送至克拉玛依区各街道,再由各街道发放至各社区,最后由社区入户发放。届时,全克拉玛依区310户628名低保户和困难户都将收到九鼎公司赠送的蔬菜。

    九鼎公司招商部经理田视月表示,该公司负责农产品经营,市场内储备了丰富的蔬菜和水果,3月是学雷锋月,九鼎公司是本地企业,也是银河路街道“大党委”的成员单位,有责任帮助低保户和困难户,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这也是公司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