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风云社区及时向个体工商户宣传优惠政策
帮助辖区企业顺利复工
玛依拉·普拉提 刘红 温梓铭

    “太感谢你们啦,小额贷款政策对我真及时,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有了这笔贷款,就能留住教练,驾校也不用关门了。”风云社区居民亚克普江激动地跟工作人员说。

    为保证小中企业正常复工复产,驻风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前期对辖区16家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摸排,了解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及目前的困难。

    该辖区个体工商户亚克普江的亚星驾校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疫情期间报名学员零增长,驾校难以支付驾校老师工资,面临培训机构资金周转不开的困难。

    我市出台《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小额信贷政策》后,风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采取电话通知和上门走访的方式,向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有贷款意愿、依法注册具备生产经营条件和相应还款能力的个体工商户宣传小额信贷优惠政策,并将宣传材料发放到商户手中。

    3月19日,了解了优惠政策的亚克普江立刻按照工作流程向风云社区提交了小额信贷资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社区与街道两级资料审核并提交银行,目前正等待银行完成贷款发放手续。

    为确保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风云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辖区企业宣传《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等。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