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主要生活物资量足价稳
高宇飞

    3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多家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粮油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各市场粮油、蔬菜、肉、蛋、奶、禽等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及储备充足、供给及时、价格稳定。

    当天下午16时许,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和家乐超市迎宾路店、幸福路店进行督导检查。记者看到,店内并未出现顾客拥挤现象,货架上各类货物琳琅满目,尤其是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货品基本上满满当当,选购的顾客不是很多,顾客基本都按照正常所需购买。当顾客购买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往货架上补货。在蔬果销售区域,货架上摆满了各种新鲜蔬菜、水果,未见任何缺货现象。在肉类销售区域,牛肉、羊肉、猪肉等肉品供应同样充足。

    在汇嘉超市,货品供应情况与和家乐超市相似。该超市还对部分大米、食用油等商品贴上了红色的促销标签,此类商品价格都有不小幅度的下降。

    各超市负责人均表示,部分市民近两日虽然购买了较多的粮、油、肉等物资,但相关货品都得到了及时补货,目前各门店货品的供应和储备不存在任何问题。同时,除了打折促销品,其他商品的价格也没有任何变动。

    市发展改革委表示,在物资储备、供应与稳价方面,各级政府均有完善的措施和预案,目前我市各家商超、市场粮油、蔬菜、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完全能够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传谣,可根据日常需求量进行有序采购。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