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疫情期间当志愿者,疫情后他主动为商户减租
“尽我所能做贡献”
高丽媛 彭磊

    “疫情期间你没有开门经营,所以这两个月的租金我给你减免了。今年你就交10个月的租金就行。”3月18日,油南红光社区2栋2号居民比拉力·祖努对租户依买力江·吾斯曼说。

    比拉力·祖努家的小院长期出租给依买力江·吾斯曼经营一家小型理发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依买力江·吾斯曼的店铺响应号召,停止经营。

    3月初,到了依买力江·吾斯曼一年一度交房租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比拉力·祖努说,准备约时间续签合同。

    比拉力·祖努说:“依买力江师傅,你长期租我家的小院,一直用心经营。疫情期间你没有对外经营,少了一个多月的收入,对你的生活也造成了影响,我给你减免1至2月的租金,一共1800元。”

    依买力江·吾斯曼听到减租的消息后高兴极了,转头一想:“我这两个月没有经营的收入,可比拉力·祖努给我减免租金,他也少了一笔收入。”

    依买力江·吾斯曼于是说:“我得到了优惠,可你怎么办?”

    比拉力·祖努说:“你别操心了,减免租金是党和政府发出的号召,我要积极响应。我要尽我所能,让租户得到实惠,让你们更快更好地复工。”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比拉力·祖努在社区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月的志愿服务,通过志愿服务他更清楚地知道,国家在危急时刻,人人都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时间:2020-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