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欢迎回家
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牵动网友的心
聂梦婷

    一周前,本报刊发了《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抵达乌市》的消息,短短一周时间,该报道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的累计访问量近两万人次,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消息,时刻牵动着我市网友的心。

    据悉,随着“武汉客厅”东西湖方舱医院闭舱,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顺利完成使命。3月17日20时45分许,20位队员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当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不仅转载了这一消息,同时配发了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使命英雄凯旋的视频集锦,展现了湖北人民对各地医疗队员的不舍、尊重与感谢。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视频内容令人动容。而更令网友激动的是,我市的20名医疗队员一个都不少地平安归来了。

    目前,该微信专题已精选网友留言五十余条。

    其中,网友“旦旦布鲁梗”说:“有英雄在前线的守卫,家乡人民都很好。如今,你们终于回家了,我好想看着你们,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网友“刘勇”说:“看着亲人们凯旋,我为之动容!这才是真正的英雄!这才是真正的明星!欢迎回家!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据悉,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20名队员将返回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将持续对此进行报道,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

时间:2020-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