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滨河广场商家 陆续恢复营业
“多亏了工作队”
高丽媛 匡伟

    3月14日,汇嘉时代滨河广场的商家陆续恢复营业,美食、服饰、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许多居民戴着口罩前来购物、吃饭。汇嘉时代滨河广场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热闹景象。

    为保障经济稳定和民生需求,驻永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协助辖区商户陆续复工。

    “每家店铺都提前打扫干净,店主也都自觉戴好口罩为我们服务,还有工作队队员帮忙维持人员秩序,在这里逛街、吃饭很安全,也很舒心。”永安社区居民林敏说。

    据悉,从3月6日开始,汇嘉时代滨河广场逐步开市,快餐、日用百货等居民急需的店铺首先开业,随后,服装店、美发店也陆续复工。

    为了确保商户们顺利复工,“访惠聚”工作队通过微信群、上门走访等方式,对商户们进行政策宣讲、告知复工营业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协助商户对营业区域进行消毒,并引导商户将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对存在经营困难的商户宣传金融优惠支持政策,送去及时雨。

    “工作队指导我们申请了政府优惠的小额贷款,让我们心里一下子就有了底。”凡娃子川菜店老板吴凡激动地说。

    截至目前,汇嘉时代滨河广场467户个体工商户已复工,占商户总数的88%,其余店铺正在招录员工,将尽快复工。

时间:2020-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