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又一荣誉花落我市
我市被命名为“全疆优秀平安地州市”
郭玉强

    在3月25日召开的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我市被命名为自治区首批“全疆优秀平安地州市”。全疆仅有两个地市荣获此项殊荣。

    近年来,我市牢牢聚焦总目标,紧紧围绕“平安建设”这一主题,扎实推进平安克拉玛依建设,全面落实各项综治措施,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让人民群众成为社会治理最大受益者、最广参与者、最终评判者。

    目前,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同时,涌现出了一批积极推进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的优秀工作人员。

    “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强化保安全、促和谐的各项措施,以自治区优秀平安市为起点,将‘平安克拉玛依’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0-03-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