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居民家中无人,阀门突然跑水
工作队协调工人抢修
高丽媛 罗易文 沈宙儒

    3月17日晚22时12分,独山子区第十三社区电话突然响起,打电话的是东方花园51栋楼15号居民封先生。

    封先生在电话里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他家楼上的住户家中跑水了,水从门框涌出,流到了楼道里,同时也渗到他的家中。

    “天花板正在向下滴水,我赶紧把电灯关上了。我去楼上居民家里敲门,但一直没人开,估计家里应该没人。麻烦你们想想办法。”封先生说。

    接到紧急求助电话,驻第十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来到封先生家中查看,同时尝试联系楼上的17号居民王先生。

    工作队队员张椿雷暂时关闭了整栋楼的水阀,并在微信居民群里告知关闭水阀的原因。

    经多方联系,大约过了半小时,17号居民王先生才匆匆赶回家。

    王先生连声向楼下的邻居致歉:“我和妻子出去看望朋友,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对不起。”

    此时,社区工作人员帮忙联系的维修人员也已赶到现场。维修人员关闭了王先生家里的电源后开始排查漏水原因。

    “找到了!”经过排查,维修人员发现是王先生家的水阀破裂导致跑水。维修人员为王先生家中更换了阀门,解决了跑水问题。

    工作队队员和工作人员帮忙对积水进行了清理。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努力,将楼道和两户居民家的积水彻底清理干净。

    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本次跑水事件最终得到了及时有效的解决,维护了社区的稳定和邻里间的和谐。

时间:2020-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